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在新加坡做工的第24天~~~                                                  天晴


其实我的心可以说是半晴半不晴
怎么说呢!!
先说不晴吧~~
开始觉得很累~~
回家,吃饱饭,想做的事就是睡觉~~
为什么我重是会觉得自己好孤单~~!!
不管我人在那里,muar,kl,singapore
即使我身边围绕着很多人
但是我还是觉得没有人是个我能说真心话的人
我想聊天,看完全部的电话名单
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找谁~~
除了你以外~~
真的,我要很谢谢你~~~




















这就是为什么喜欢这张图的原因了,
因为他给人的感觉够孤单


晴,
alvin至少给我自己发挥的机会了~~~
我想要的设计至少他给我做~~
机会难得,所以要好好做!!
第一次站在工地吃饭的感觉
还真是难得啊~~
哈哈~~
就没有尝试过~~
我很珍惜自己能在这间公司做工~~
因为每个人都对我很好~~
开心的是~~大家都教我很多东西~~
不管是谁都好~~老板也是一样。

很珍惜你,因为有你这个朋友~~
很珍惜,我能遇到现在的同事跟老板~~
很谢谢你们咯~~

毕业了~~
哈哈~~~
开心到~~谢谢,爸爸妈妈,慧欣 他男朋友跟舅舅
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
还有送我花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