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给外公的话

第一个不是因为回malaysia而放假的星期天
跟俊坐在房间一整天~~
回味往事
很想外公
在我记忆中很记得他去世,出殡的那一天~~~
突然很想外公~~

给外公的话:
外公,
您在天上好吗??
您也跟我一样这样想我吗??
十七多年以后的我
现在已经长大了
已经做工赚钱了
也变漂亮了
只可惜,我还没有男朋友
不能带他去给您看看~~
外公
你看到现在了我了吗??
为什么我会那么孤单呢??
为什么不想小时候那么开心
可以坐在您肩膀上去店那糖果的日子呢??
现在的我长大了~~
也肥了~~
哈哈,如果您还在的话
现在的我因该会牵着您的手吧
外公,
我好想您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