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开始突然觉得好压力~~
尤其是时间表没办法安排好的时候~
我只能说,我不知所措
突然间已经安排好的东西全部都被打乱!!
就因为一个人的问题,全部东西都跟着一起乱
原来有时自己认为的东西不一定会跟着自己想要的方式去做!!
压力~~真的!!
人生很多事情都是出乎自己的意料之外!!
我想以后这种事因该回不少吧~~

去到kl以后才发现其实很多意以外的事都发生了
我只能说,我在那里我尝试了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坐公共巴士,lrt
自己去找自己要去的地方
从可以直接就到达的地方
到一个自己从来没去过的地方
离自己越来越远的地方
从20分钟,30,1.30,2.30越来越久的路程
也开始越来越不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再跟这哪无味的脚步走着
理想,当然没自己想的那么美好~~
花了多少苦根心血!!

其实我想喝酒~~
喝酒能减轻压力
但是,现在才是我最因该清新的时刻
现在的自己
没有机会尝试喝醉酒的感觉
喝了至少五次的我
其实是自己从来没有机会去尝试它
好想知道喝醉酒的感觉是什么
被别人抬回家的感觉又是什么
酒后吐真言的感觉又是什么~~
怀念大家一起在云顶喝酒,跳舞,玩大冒险的夜晚

一直相信自己在新加坡时能像在马来西亚一样
找到自己想找的地方
妈妈且很担心我会失踪
表弟又有做工所以没办法来带我
又不想麻烦别人,所以我想说有嘴巴就能问人
何必担心那么多~~
朋友都说我很勇敢
自己一个人去那边
为什么没叫家人陪呢
我只能说,我父母不理我那么多的
其实不是不理,只是他们根本没时间理我好吗
就连星期天都要做工了
而且我长大了
我的靠自己
不能什么都依赖家人
这样我才能独立

为自己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