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原以为自己能走得很潇洒~~
原以为自己谁都不会留念~~
原以为自己不会很想你~~
但是现在的我真的好想在见你~~
何时我们会在见面呢?
何时我还能对你说我想你~~
我们见个面好吗??
但是我知道不管我说在多的想你~~
你也不会跟我说任何东西~~
原来真的没有不散之筵席~~
没有不离开的理由~~
既然这样我干嘛那么不潇洒呢??
原本还想2点出门会家的
原本也以为你能陪我的~~
至少我们可以在见最后一次的
但是,你自己有你自己要做的事~~
也只能有缘再见~~
有股冲动想走去找你~~
但是,即使看了你
我还是得离开~~
我还是要放手不是吗~~
想你已变成习惯~
常说的我们就是才会见面~~
但是,现在的这句话是真的了
何时我们才能见面~??
何时我才可以那么不想你啊~~??
何时可以在来找你~~??
哪又何时自己可以在坚强点~~
说话时,会想哭~~
想象~~我们多久以后会见面~~
还是个未知数对吗??
好想看着你到天亮~~
好想坐在你身边直道离开的那一刻~~
现在的心情好乱~~
喜欢你两年了~~
今天就是结束的那一刻~~
心里有多酸,多难过~~
你看到我的心在流泪吗??
看到我的心满满都是你了吗??
想见你~~
很想很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