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新加坡日记~~

我来到新加坡才发现原来这里跟马来西亚是不一样的
就如电视上所看到的~~
或许我还需要时间慢慢适应~~~
来到这里的第三天~~
我终于可以去找自己的朋友了~~

新加坡的人跟物都跟马来西亚不一样~~
走出大楼,还是大楼~~
就如文理说的,在这里的生活真的很无趣!!
难怪阿姨每次都会出国玩!!

还没那么想家
但是还挺想你的~~
我会使这放下!!
我们现在真的属于没有爱情的友情了!!
但是我还是好想~~~~你!!

\昨天啊姨问我有没有男朋友~~
我说没有~~
他说不要比较好~~
但是三姨丈说:神经阿~~那里可以说有了不要~!!
因为啊姨叫我在这里找一个新加坡的男朋友!!
但是我说现在还不想交!!
脑里只想着怎样赚钱存钱!!
但是其实我想的只有你!!
这就是为什么我现在不想交男朋友的原因~~
因为我真的很想你~~
如果可以让你成为我最后一个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