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每次都会因为你而影响我的心情~~
好不容易每天都做工
难得因为一些事情才有机会回去找你~~
跟你说 只想说至少你有一点时间来见我
我特地从新加坡回去
你有必要用这种语气吗??
为什么你就不能体谅我一点呢?
一个星期做到满
有时一点才回到家
干吗一定要用这种语气跟我说话呢??
明知道我很想见你
一直在想连系回两个星期会不会很过分
难得alvin说我是因为有事所以不用紧
可是星期天要补回去
为什么你就不能体谅我多一些呢??
你知道每天晚上的晚餐都变夜宵了
根本就连自己的时间都没有了
为什么你讲话还是那么过分阿!
不见就不见咯~~
反正你都不会在乎~
对你来说想一个人是可以不需要看到他的
但是对我来说想一个人是需要看到他的
没看到他,那又怎么能知道他过得怎样了~~
我不知道啦~~~
终止,什么都是我的错就对了拉~~
可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