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中国大人秀》




有个23岁的年轻人,因为小时候在玩的时候不小心被电击倒。度过了43天的危险期,

醒来时他已失去双臂。就这样,他告诉自己:要嘛赶紧死,要嘛就精彩的活着。就这样

他选择了他的一生以精彩的方式活着。



既然,一个身体有残缺的人都不抱怨自己的人生是这样的.那身为我们这些健康的人来说,又有什么资格抱怨呢?不管生活过的多累都没有资格抱怨.因为我还没那个资格.



所以我谢思毓,一定要做到最好.而不是只是尽力就好.在自己的字典里不能有有放弃两个字.

要嘛就做,如果没把握的事,也要尝试.不管结果怎样,没有尝试怎么知道是成果还是失败呢?



我要我的人生比其他的设计师活得还要不同,还要精彩.或许,我不是最好的设计师.但是我会经全力把自己的梦想做到最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