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最近脾气都不是很好~~
时常对一些人跟事都会很不耐烦~~
也常常发脾气
以为我真的觉得很多时候不是我的错还要受气
我吞不下这口气
比如说:
1,师傅出国,屋子也交给屋主了,但是他交待我还没处理好的东西,我也把我该做的东西处理好了~~但是屋主打电话给我,跟我说他家的东西,害我还被屋主骂到半死!!!
2,屋主指定要12点之前见我们,因为第一次3d出不来,所以屋主很生气
     第二次他就告诉师傅,我们千万不可以迟到,不然她会更生气
     师傅问我,3d出来了吗?我说还没有,他说如果还没有的话就要骂我了。因为我没处理    好,过后他就说,这样我就要去骂andy了,但是他以为3d那么容易做吗?他还没买andy,我就被andy骂到半死。他说,你们也不看看你们约的时间。拜托,是我想要的吗?你以为我那么想要早早就出门做工阿。而且,明明是一组四个人。每次被骂被讲就只有我一个人,就因为我是队长,我是他们所谓的老大,所以被骂得永远是我。我一个人要记得所有人的尺寸,什么事都要我去做,就因为这样我要被骂!

被屋主骂,被师傅讲,被3d的人骂!!
从头到尾我都不觉得有半件事是我的错咯。
师傅,飞国外,全部东西都对给我们,最没资格骂我的人就是他
屋主,明明师傅就没跟我说屋主有什么东西漏掉,也是我被骂
3d的人,时间根本没有给我开口的机会,但是,我还要被他骂~~
什么道理啊~~
我吞不下咯~~
我没办法左耳进,右耳出。

嘿,做工难,赚钱更难!!!
受气是难免的
气还是要吞进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