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8

爱对了时间才是重点

对于爱情我很怕伤害,可当你越害怕时。 往往你且越容易受伤。 最近有很多问题出现在我的爱情人生当中。 有人问我,什么阻止你现在的想法? 也有人问我,为什么你跟公司最乱的男生在一起。 有人对我说,算了吧,I believe you deserve better one . 其实我自己也很矛盾,我到底喜不喜欢他。 还是只是我们有些处理事情的方式和想法像所以我才会是他有好感。 如果我喜欢他为什么我不会有一直想要跟他聊天的想法。 还是我只是在现在需要一个陪伴我的人。 其实我知道,拖的越久伤的越深。 所以我决定了,明天就把桌上的镜子撤了。 也不要在注意他了。 其实很多时候我觉得不是我放不下。 我是我放不下享受有人爱我的过程。 别疼爱的感觉很好。 但是,当你沉静在这样的感觉时。 你知道除了你自己再也没有任何人能把你从这样的感觉拉出。 我不笨,只是曾经的我经历过太对了。 一直在我脑海里的那么一句话。 相爱的人未必能在一起,你未来会在一起的人不一定是你想要的。 这句话,或许就是然后我曾轮在爱情不一定会有结果。 只是在对的时间适合你的人才是重点。 我其实知道我并不爱他。只是我不想离开这样的感觉。 或许这就是答案。 而我并不想承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