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6

别再留念

距离上次写部落已经有半年了。 今晚的心就和今晚的天空一样又热又郁闷。 距离我们两个谈到感情的事已经一个多月了吧。 我以为我自己慢慢的习惯不再想你。 但是我且会不由自主的会偷偷的观察你。 大家都觉得我是个非常成熟的人。 从来没有东西是难得到我的,在我身上大家都只看到那个有实力的我。 但且没有人发现其实我真正的性格是很胆小的。 做决定是我终会七想八想的,表面上大家都觉得我做决定非常的快速。 但是我在感情这方面我真的是个弱者。 你说的每句话我都会记得,不管对谁说。 而我且只是默默的观察,且不会表露出来。 自从两年前,我们开始了比较密集的信息。 从来都没有讲过电话,也没有facetime过。 去年的生日,我想我还是有给你一点暗示我生日的日期让你记得。 而今年的生日,我并不想提醒你。 因为我觉得如果你忘了,那么我就要放手了。 因为有好感的人我才会记得生日日期。 没好感的人其实我也不会去记得。 我一直都这么的觉得。 所以我已这个定论了我们的关系。 虽然我们时差4个小时,我也知道你明天要很早起。 所以你也不可能等到我在日本的时间。 而我且等到了你的祝贺,还有前面找话题跟我聊。 等到你的12点,还真的是辛苦你了。我知道你平常不会那么迟睡的。 这天也是你第一次跟我说如果有时间我们就见面吧。 或许这也是客套话吧。说说也无妨。 因为只有我会时常跟你说我想见你。只有那是你来新加坡找我的那一次以外。 但这也是渐进一年半的事情了。 过后,我问你有空陪我facetime吗。 你的答案让我预料之外。你说可以啊。 我们就聊了一会儿的尴尬话题。 过后你且叫我不要对你太好,你不值得。 我说你觉得我们的方向不同。 你说那是你觉得的,过后且说了个“只是。。。” 我问你只是什么,你且什么都没回答我。 我且只能继续的抱着这个不明的答案到了现在。 前几天我又忍不住找你了。 你告诉我你们的计划。。且是一个没有答案的答案。 而这次切是你第二次说如果有时间我们就见面吧。 这次我的回答跟上次的有所不同。 我只说了,等你们决定好几时要回来才安排吧。 你只用了只是来终结了我们的一切。 且用了希望我们能再次的相见。 你永远都没有勇气,担心他多。 或许就像大家说的你没办法给我未来,所以你不敢承诺。 你知道如果你承诺了,你需要辛苦的来配合我的脚步。 而你想要的未来,跟我的且是很不一样的。 表面你很简单,但是你且很会用言语来折磨人。 让人猜不透你想要的是什么。 要我走?还是要我留? 算了。 我也快要去英国了。以后我们的时差比你我想像的还困难。 加油吧,别在留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