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14

对工作,我总是有一堆说不完的烦恼。 对事情,我总是觉得一堆不能理解的道理。 对人,我总是觉得很没耐心。 有一直再考虑,对这份工我的坚持是什么? 难道真的是所谓的设计吗? 设计的满足感真的能超出我们所谓你烦恼吗? 设计真的能让我觉得多烦都没关系吗? 慢慢的发觉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样 对人对事的看法再改变中, 但是,改变的是不耐烦。 还是我对事情的态度。 说实话,我改变了对看事情的态度。 但是,对事情的不耐烦并没有改变我。 曾经的我不怎么会发脾气。 很少去抱怨,甚至就只是不开口说话。 但是,现在的我变成了,事事都再抱怨。 事事都觉得烦。 甚至会觉得,好像明天别来。 因为我只想,活在不切实的世世界里。 永远都不要有明天的到来。 让我自由。不要折磨w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