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14

人生中的事

昨天,我感觉自己度过了从来没有发生的事。 因为他找我吃饭顺便要套我的话。 我的一生中,我从来没有感觉到全身发抖。 拿着电话,我的手都在抖,过后还甚至全身发麻。 我从来都不知道自己会因为紧张过度而出现这种状况。 跟他说完电话,我就马上打电话给你。谢谢你告诉我要怎样。 至少,我的手没有在发抖了。 可是还是逃不过他的眼睛跟观察力。 他还是发现了我讲话都在发抖。 但是这个只是开始,还没到结束的时候! 怎么办,我想到他要找我说这些事,有点让我不知道要如何招架! 真苦恼,我到底要怎样哦!! 神啊,你帮帮我好吗? 然我把这些事情都能快点结束好吗? 我甚至还因为这些事头痛到不行。 帮帮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