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9, 2013

我 和你

至从我离开以来的八个月,因该是我们第二次一起出去吧。
因为大家都很忙,你比我更忙。
看回一起的我们合照,你瘦了很多。
脸色也变差了很多,还会一直说自己很累。
对不起,你交代我的三项任务我没有一个能为你完成的。
因为我真的不想以前那样能一直留在你身边帮你了。
很多事情在你对我的互相冷莫时开始,很多事情就已经改变了。
变的现在的我们现在再也没有办法像以前一样聊天到很晚,一起自在的吃饭。
是我们改变了这一切,还是你亲手创造了这一切。
他告诉我说,你说了:我的离开有60%是因为你。
我们一起出去,可他切叫我尽量少点去那些地方。因为不适合我。
我知道,但是只要想到你会在的地方我就会放心。
所以你叫我一起去,虽然很累,明天要很早见屋主但是我还是会陪你。
我不知道到地是不是有理由叫我去的。
但是我还是相信你。
即使别人真么说你的不好我还是会站在你那边。
因为我相信你对我的好,是真心的。
不想去怀疑。
或许,你曾对我做了不好的事情。
但我只想告诉你,我想把好的记住。
就这么简单。
Uncle Stev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