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人生要以笑去面对

谈顾客谈到九点多
老板跟老板娘就说走我载你回
我就在想是不是开玩笑阿~~
那么晚了,而且我家跟他的家一个在东一个在西,来回差不多一个小时半
那知道原来他们真的要载我回
一路上他们跟我说了很多很多东西
告诉我人生不管做什么行业都很辛苦的~~~
即使是老板也是很辛苦,很压力的
他们告诉我做多不会吃亏的
有做就会有回报
其实说真的,从读书到现在我从来没有害怕作多
因为我知道我做多,我的到的也会比较多
比如,知识
他们还告诉我要努力
他们看到我的潜力
他们也会栽培我
说真的,有时很得觉得很累很累
有时会埋怨,觉得自己很辛苦
其实,也是老事告诉我这些话的人就是他们
叫我不要放弃
终有一天我会成功的
到最后他们放我下车
我有告诉他们说,如果你们是我爸妈就好了
老板就说,你爸妈不好吗,他们也是很好啊
老板娘就说,如果我有你这个女儿就好了
我说,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的苦衷
不是没有十全十美的家庭
只有,不完美的人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